修远久久

洁癖

【叶蓝】蓝河生贺

祝小蓝生日快乐!越来越爱他了!
赶出来了!!!



第十赛季后决赛兴欣对蓝雨,蓝雨输了,蓝河心情难免失落,比赛结束后,他主动帮助现场工作人员整理东西,毕竟输了比赛,大家兴致都不高。

在后台的通道转角处碰到在抽烟的叶修,因为全场禁烟,估计现在烟瘾来了。

想起刚刚的比赛,蓝河略有些不高兴地撅着嘴。

叶修听到有人来的声音也是一怔,蓝河手里捧着一个纸箱,跟他打招呼示意了下就打算离开,没想到叶修眼神直勾勾的盯着他,看得蓝河心里发怵,赶紧加快了步伐。

叶修在他走远前不确定的喊了声:“蓝河?”

蓝河一个踉跄差点摔倒,他震惊的回过头:“我靠!叶神,你怎么认出来的?!”

“你大号不是用了自己当模型吗?”叶修解释,语气中带着少许笑意。

叶修有些庆幸竟然就这样让自己碰到他了。

蓝河恍然大悟,之前闲聊有聊到他的号是用自己的脸当模型的,事情过去这么久,自己都要忘得差不多了,并且叶修才见过几次蓝桥春雪啊,这都能认出来!心里不禁佩服起叶修的记忆力。

既然都认出来了自然少不了几句寒暄:“叶神,兴欣战队的人已经走了,您怎么没跟上?”

“不知道怎么走。”

这问题就大了,蓝河扶额提议道:“您给他们打电话吧。”

“没有手机,也记不住号码。”

“……”蓝河心累,自己究竟碰到了什么奇葩的人。

“哎,别着急嘛,哥又不是什么三岁小孩,走不丢的。”叶修毫不在意地说,“话说小会长啊,你有没有东西吃啊,哥有点饿了。”

蓝河突然一副见了鬼的表情:“……你喊我什么?”

“小会长啊,你不喜欢吗?可是你又不是会长,喊你一声‘会长’你敢应吗?”叶修嘲讽地说。

蓝河差点吐血:“……不喜欢,叶神喊我蓝河就行了。”

“那成啊,你也别喊我‘叶神’了行吗?”

蓝河终于反正过来叶修的意思,他嫌自己说话太客套了,可叶修是大神,自己还没熟到直呼他的名字。

“好的大神。”

“很好,小会长。”

于是两个人就杠上了。

当蓝河气鼓鼓地把叶修带到战队那里时被告知职业选手豆乳吃饭了,最后忙着回家带娃的经理给他留了个陈果的电话就急忙忙赶走了。

“小会长,哥肚子饿了。”

看着所有工作人员都下班了,而蓝河打了好几次陈果的电话都无人接听,估计在庆祝所以没有休息到手机的声音,他只好带着叶修回了自己家。

叶修四处打量着蓝河的出租屋,不算太整洁但至少很干净,只是墙上贴太多蓝雨海报了,尤其是黄少天那个家伙,要是撕下来换成自己的……

蓝河不知道叶修在想什么,他幽怨地煮着晚饭,狠狠地剁着肉块。

不过半小时客厅已经弥漫着扑鼻的饭菜香,叶修深吸一口气,似乎已经很久没有闻过这种家庭小炒的味道。

叶修坐在餐桌前盯着蓝河炒好的菜:“小会长挺厉害的嘛,有没有兴趣来我们兴欣?”

蓝河立刻翻白眼,把舀出来的饭递给他:“叶神您赶紧吃饭吧。”

吃完饭后蓝河又打了一次电话,庆幸的是这次很快被接起来了。

“叶修?不说我还没反应过来他不在呢,等等,你说你叫蓝河?!!!”陈果尖叫起来。

“呃……”蓝河握着手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叶修伸手直接拿过手机说了起来。

“喂,是我……对。”

蓝河在一旁疑惑地听着他的对话,叶修笑意越来越深。

“好,就先这样。”叶修关上了手机,转而伤心地跟蓝河诉说,“他们说不想来接我,小会长你能收留我一晚吗?”

蓝河显然有些怀疑,但考虑到叶修拉仇恨的地步,又开始心疼起兴欣众人来。

总而言之,叶修成功入住蓝河家。






感觉“小会长”这个词很萌呀!虽然蓝溪阁会长是春易老,但小蓝是十区会长,所以喊小会长也没什么毛病(・∀・)

评论(3)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