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远久久

洁癖

【叶蓝】偶像最重要

ooc预警

短打我尽力了

01

“我tm中奖了!”笔言飞突然大叫一声。

一时间内网游部的所有人目光都转向了他,只见笔言飞抱着手机痴笑,入夜寒看了不禁扶额,“笔言飞,你搞什么呢!”

“微博转发抽奖我抽中黄少的夜雨声烦手办和签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次发了。”

“卧槽!”许博远一听到,整个人都心碎了,赶紧抢过笔言飞的手机,上面艾特的中奖名单确实有笔言飞,许博远泪流满面,“那个我也转了,怎么没中的!”

“欧气啊老笔。”曙光过来拍了拍笔言飞的肩。

“欧洲人啊!赶紧吸吸欧气!”其他同事都羡慕道。

“那是。”笔言飞得意地说,原本他转微博只是拉低中奖率,没想到就中奖了。

虽然蓝溪阁是蓝雨旗下网游公会,但职业玩家见到职业选手的机率并不多,俱乐部为了保护职业选手的安全,一般会安排助理拦下想要签名或者合影的人。

“二笔~”许博远星星眼地看着他,他真的是超级想要。

笔言飞扭头拒绝,“不给,这可是我抽到的。”

许博远垂头丧气。

“好了好了,该干嘛就干嘛去,不要在围在一团开小差了,现在上班时间。”梁易春开口劝道。

许博远一整天都闷闷不乐,晚上抢野图boss被君莫笑杀了都没说一句话,反倒是君莫笑主动找上了门。

君莫笑:小蓝怎么了?[叼烟.jpg]

许博远纳闷,“叶神,boss不是让你们抢了吗?还找我干嘛!”

叶修笑了笑,“没事不能找你吗?怎么跟吃炸药一样?”

许博远翻了翻白眼,“谁有空理你啊,我很忙的好不好!”

“有空也上上兴欣啊,大家都很惦记你,你忍心拒绝他们吗?”

“叶神,我觉得很有必要带你去看一下眼科,没看到我头顶上的头衔吗?我是蓝溪阁的人。”

叶修自讨没趣,他也没指望许博远会来兴欣,他对蓝雨这么热爱,根本就挖不过来,叶修刚想打字,蓝桥春雪就立刻下线了,留叶修自己盯着灰色的聊天框一脸憋屈。

紧接着绝色上线了,叶修挑眉,立刻转回了十区。

兴欣公会里一片欢腾,两个公会里最重要的人同时回来,简直要普天同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绝色大大回来了!”

“叶神也来了!!吃鸡!!求偶遇!!”

叶修没有理,问了绝色的坐标就跑过去,“你今天怎么了?这么乖?我让你上你就上?”

“滚!”接着委屈地说出了今天的事,“二笔抽到了黄少的夜雨声烦手办和签名。”

二笔叫得那么亲密,叶修暗自腹诽,“呵呵......你喜欢黄少天那小子?”

提到黄少天,许博远立刻精神起来,自豪的说,“那当然了,我偶像!他有那么那么那么地好!!!”

“追星啊,我跟他熟,要不下次客场蓝雨我把他约出来让他给你签个名?”

“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要材料boss就免谈吧。”

“我何时骗过你,你想哪天?”叶修笑。

“我希望每一天!!!”

叶修,“......”

 

02

因为是蓝溪阁内部工作人员中了奖,连快递费都直接省去了,笔言飞很快就收到了奖。

在他的同意下,许博远先给手办和签名拍了张图,然后自己又跟手办签名自拍了张才恋恋不舍地推还给笔言飞。

蓝桥春雪: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手办和签名.jpg

QQ上,许博远给叶修发了个图,当然他还没傻到把自己那张和手办傻里傻气的合照发给他。

蓝桥春雪:叶神你看!!

君莫笑:......

君莫笑:你哪来的?

蓝桥春雪:二笔上次抽奖得到的啊

君莫笑:他给你了?

蓝桥春雪:没有QAQ,黄少摸过的手办和签名,看看也值了

叶修噗的直接笑了出来,脑残粉的真不可小觑,他开语音说:我也想要一个叫蓝河的脑残粉,你能满足我吗?蓝河大大?

许博远点开语音,嘈杂的电流音缓缓在耳边想起,蓝河倏地愣住了,脸上开始出现一排绯红,“卧槽!!!他刚刚说什么了?”

他又点开了语音,然后立刻把脸捂了起来,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样子……

这人实在是太撩了……

 

我朋友就是那个中了偶像签名照的幸运儿,呵呵,再见吧

我,超级想.......

评论(7)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