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远久久

洁癖

【叶蓝】故人(下)

ooc预警

上一篇

不知道为什么拖了这么久


04

当许博远再次上线,就听见公会的人在讨论叶修重新回到网游里。

【公会】吃瓜群众:都听说了吗?叶神要回来了

【公会】吃瓜群众:听说了,不知道能不能要个签名w

【公会】吃瓜群众:瞧你这点出息,叶神回网游里准没好事,不会要跟我们抢boss吧

【公会】吃瓜群众:不知道黄少退役了会不会也来网游里,哈哈哈哈要是真的我一定天天跟在他身后

【公会】吃瓜群众:我也......

嗯?怎么全世界就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许博远黑人问号。

【公会】蓝桥春雪:发生了什么?

【公会】吃瓜群众:蓝团你不知道吗?叶神要重回到网游里了

What???

正好这时笔言飞发来消息,“你说这叶神是什么情况?都退役了还来网游干嘛?”

【私聊】蓝桥春雪:我怎么知道,消息从哪来的?

【私聊】笔言飞:伍晨说的咯,那时你刚好不在,叶神现在还在线呢,世界都刷嗨了,你自己看

许博远关掉对话框,这时叶修给他发来了消息,“你怎么退会了?”

许博远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叶修问的是绝色的事。

【私聊】蓝桥春雪:......

【私聊】蓝桥春雪:叶神那是卧底号

【私聊】君莫笑:怎么早不退晚不退,偏偏那时候退会?

【私聊】蓝桥春雪:......

【私聊】君莫笑:你在哪?我过去找你

【私聊】蓝桥春雪:干嘛?

【私聊】君莫笑:想听你声音

【私聊】蓝桥春雪:......

又是省略号,许博远除了省略号不知道要说什么,叶修这最后一句无疑取悦了许博远,他这么会看不懂叶修的意思,耳尖开始冒红,最后还是把自己坐标告诉他了。

在等君莫笑赶过来的时候,许博远给账号卡找了个好看的地方截图拍照。

许博远挑的地方人少,所以也不担心君莫笑来了会引起轰动。

“你就这么喜欢拍照?”叶修的声音冷不丁从后面传来,许博远跟做亏心事似的吓了一跳。

许博远摸了摸自己心跳加速的心脏,没好气地看着他,“突然出声吓死人了。”

“怎么样?把我也拍进你的世界吧?”富有磁性的嗓音清晰的从耳机里传过来,君莫笑打开千机伞撑了起来,目光看着他,虽然游戏里的人面无表情,但他可以想象到屏幕前的叶修是什么表情。

再不明白是什么意思许博远都要白活了,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完了,他结巴地说,“你……你……”

叶修笑了出来,操控着君莫笑走过去,把伞撑在两人中间,两个角色四目相对,就像两人透过游戏看到了对面的人,“你是不是怕我把你忘了才退的会,傻瓜,忘了谁我也不会忘了你。我知道我们在一起会有点困难,要承受很多社会舆论、压力,受人排挤,但是没关系,我们两个一起抗,所以你回来好不好?十区兴欣缺个会长夫人。”

叶修是何等人,在得知绝色退会他就分析出了许博远的意图。

许博远一直没有吭声,叶修静静地等他的回复,其实两个人除了没捅破这窗户纸,其他该做的都做了,告白也需要莫大的勇气,他深吸一口气,“叶修,我喜欢你。”

终于等来了这句话,叶修笑意满满,“我也喜欢你。”

游戏里两个角色拥抱在了一起。

许博远第一次发现君莫笑一身花花绿绿的装备搭配看得挺顺眼的。

05

两人刚表明心意,许博远就被叶修逼着登上了绝色,说要报吃醋之仇,他无奈的翻找着压箱底的账号卡,心里给叶修画了好几十个小圈圈。

你的好友【绝色】已上线。

君莫笑在他找账号卡期间已经转回了十区。

【玩家君莫笑向你伸出组队邀请】【同意/拒绝/忽略】

【玩家君莫笑邀请你加入兴欣公会】【同意/拒绝/忽略】

【公会】吃瓜群众:啊啊啊啊叶神啊!活的叶神!

【公会】吃瓜群众:我就说叶修会回来十区的,幸好没去神之领域

【公会】吃瓜群众:幸好+1,十区是叶神重新开始的地方,意义特别重要

……

看着叶修发来的一堆申请,许博远无语点了同意。

【公会】吃瓜群众:???

【公会】君莫笑:确实很重要,不然遇不到小保姆

【公会】吃瓜群众:叶神回我了!!

【公会】吃瓜群众:等等,小保姆是谁?

【公会】吃瓜群众:woc???

“叶修!你胡说什么呢!”许博远朝旁边的君莫笑吼道。

“迟早都要知道的。”叶修摸了摸被震到的耳朵,另一只手在公会成员上移动着。

【玩家绝色被提升为副会长】

【公会】吃瓜群众:喵喵喵??!

【公会】吃瓜群众:叶神这是怎么了?

【公会】自在逍遥:啊啊啊啊是绝色大大!!!

两人都没理已经聊炸了的公会频道,叶修看着那个正太体型的绝色,“绝色大大,过来让我亲亲,不然我不喂糖葫芦给你。”

“滚!”

06

两个人在一起后,游戏里整天形影不离,为了不给许博远引起没必要的麻烦,叶修开了个小号跟在他身后,“蓝啊,世邀赛你会申请随队吗?”


许博远在整理公会仓库,“当然要去了,有黄少和喻队啊!”


世邀赛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但名单具体有谁也只有本俱乐部的人知道。


叶修故作伤心,“你对象我难道没有那话唠重要吗?”


许博远赶紧安慰,“你当然更重要啦,但不许说黄少坏话!”

对叶修无疑受用,他笑了起来,“好好好,你猜猜我会不会去?”

“你不是退役了吗?”许博远诧异。

“国家领队不用出场啊。”

“卧槽?!”

“老头子逼我去的,说起来我们还没有见过面呢。”叶修心里打着小算盘。

“有见过,但你不知道。”

“什么时候?”

“蓝雨主场啊,我给你们送过水。”

“......”曾经有过无数次见到叶修的机会,但都没有像游戏里一样自信的打招呼,叶修不知道许博远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他的,喜欢的人一次次从你身边经过,心里一定不好受,他叹息,“为什么没有早点遇见你。”

“没关系,现在也不迟。”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见你了。”



 


唉,更完回学校了


评论

热度(1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