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远久久

洁癖

【叶蓝】那天,我给他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

论坛体

ooc预警

因为要给蓝打码,所以有些地方会讲得模糊

有些粉丝言语行为可能有些偏激,我希望大家知道这种粉只要是在热圈都会存在的,特别是当听到自家偶像跟谁谁谁有QJ的时候,接受不了的不要看

 

【荣耀论坛】那天,我给他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

从此开始了一系列的交易,最后把自己陷进去了

 

1L

前排吃瓜!

2L

前排吃爆米花

3L

前排卖瓜,又大又甜,还不要钱,晚了就没了

4L

前排挤挤

5L

单身二十几年都没能抢到第一,楼上的手速惊人

6L

这里有没有我的小板凳?

7L

楼上醒醒,你已经坐地下室了

8L

我仿佛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9L楼主

事情如题,人怂打码。

我是某公会的高层,十区那会儿我被派下来开荒,然后就碰到了那个高手兄,一开始觉得他挺厉害的,然后想认识一下他,就给他发了好友申请,结果一直没有回应,我一口气发了18条,他终于同意了。

10L

18条……楼主好毅力

11L楼主

我想试试他有多厉害,然后就找他下副本,跟他联络联络一下感情,如果实力不错就直接把他拉进我们公会,不过他不吃这一套,直接跟我们谈起了交易,等我们谈完我才发现我被坑了。

原本说好的谈感情怎么就变成一场交易了?

12L

交易从这里开始

13L

哈哈哈哈心疼楼主一秒

14L

看标题,这是be?

15L 

听楼上这么一说......突然觉得虐虐的

16L

到头来还是一场PY交易

17L楼主

结果打完他就直接退会了,我说话的速度都没有他退会的速度快,我的同伴一脸萌逼的看着我,但是还要保持微笑,好气,我所在的公会也是一个大公会,没想到他这都能看不上。

他技术当然是好得不得了,带我们冰霜森林一波流,不过很可惜没能留住他。

后来我又想了想,就算给的材料再多,也留不住他,他就是那样子的人。

很快,几大公会的人都注意到他了。

18L 

卧槽一波流?我没看错吧?这是多厉害的高手啊,楼主也不简单啊,有胆量去争取通关记录的都是大公会的人啊

19L

楼上分析得对,据我所知,十区厉害的高手,还被大公会抢来抢去的也只有一个吧?不会是......

20L楼主

说起我来十区开荒是有原因的,在神之领域碰到一个很难缠的人,这里简称他R,因为我们两人都是同职业的,在神之领域都有一定的人气,平常会被公会里的人拿作比较,他又是那种好战的人,非要跟我PK个输赢,好证明自己的实力。后来会长为了分开我们俩就把我派来开荒了。

后来R来十区刷记录,因为记录的事不小心惹上了高手兄,高手兄就把他打得叫爸爸,后来R很久没有上过游戏,可能是有阴影了。

22L

 高手兄人挺好的

23L

这个R有点让人讨厌啊,还好高手兄教训了一顿

24L楼主

R人挺好的,就是太意气用事了,虽然有时候真的让人很生气,但本质不坏

25L

十区过来人,怎么感觉高手兄说的是叶神?

26L

楼上我也......

27L楼主

高手兄根本就不理我们,还不停跟我们抢boss刷副本记录和首杀,难免会惹到我们几大公会的,十区的记录完全就被他绑架了,让我们这些大公会的脸面何存?

然后几大公会联合成立了个“剿匪计划联合行动小组”,我们公会没有参加,因为我不想跟这本应该是朋友的人成为敌对,至于有哪几家,我就不方便说了,但最后都失败了。

28L

其实问问十区的几大公会就知道高手兄是谁了

29L

卧槽真是叶神啊!楼主这人品真好!竟然能碰到叶神!

30L

大神拉仇恨的方式真是……

31L

你们在说什么?怎么掉马了?

32L回复31L

十区能把几大公会的人吓成这样的除了叶神的君莫笑还能有谁?

33L

怎么又是跟我叶有关的事,蹭我叶热度?抱紧我怀里的叶神

34L

剿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手抖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取的名?人才啊这是

36L

这个词形容叶神......莫名有些贴切啊

37L

这有没有那几大公会的人?哈哈哈求问一下心里阴影面积

38L

靠!敢黑我叶!形容我叶是剿匪?谁取的名字!

39L回复38L

楼上淡定好吗?

    40L

叶神这么厉害的人怎么都码不住的,楼主还是放弃挣扎吧

41L

十区过来人,看到贴子表示一言难尽,抱紧胖胖的我

42L

楼上是个有故事的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假装这里有很多层)

56L楼主

本来也不期望叶神能码多久,攥紧我的小马甲。

兴欣公会成立初期,那时因为公会的事有点闹心,就披着马甲去兴欣公会卧底,没想到JJC和叶神PK的时候就被他认出,我那时心情也不太好,PK也没有刻意伪装,所以他认出也是情有可原。

因为兴欣才刚刚发展,我然后免费给他打了5天的工,虽然一开始说有工资但他应该也不记得了。

一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是5天,后来想到退会再进会的期限是5天就明白了,他的朋友原来都是别公会的,现在退会有5天期限才能加入公会,可能是觉得我管理能力不错,就让我帮他打工这几天。

我一个人管理累是累了点,但没了尔虞我诈的勾心斗角大乱战,过得还挺开心的,这游戏从来不缺人情味。

5天说短不短说长不长,之后我还是我的x公会高层,他也依旧是各大公会的敌人,我们俩依旧是敌对。

5天后我就很少登那个号了,毕竟是卧底号,让别人知道了也不好

57L

PK都能认出来?我叶真厉害

58L

楼主心真好啊

59L

竟然还帮打工?没想到叶神这么信任楼主,吃惊,越来越好奇楼主的身份了

60L

就没有人觉得这5天很虐吗QAQ

......

77L皈依

来兴欣公会打工5天?为什么让我想起了绝色大大,绝色大大也是玩了5天就不怎么上线了

78L

楼上知情人?求科普绝色是哪位?

79L

话筒塞进77L的嘴里!

80L皈依

我是十区才玩的,绝色大大是我们兴欣公会的公会高层,教新萌很有耐心,人也很好,超级喜欢他啊!

但是对待叶神就没那么客气了,主要原因还是叶神老是把绝色大大惹炸毛。

我还记得叶神曾经给绝色大大换了个“兴欣头号保姆”的称号,那时有改这个名称的权利只有叶神,不过很快就改回去了,估计是绝色大大要求改的吧。

我一直觉得他们很有QJ,但可惜5天之后绝色大大就不怎么在线了,就算在线,也都跟叶神错开了时间线

 

81L

也没什么吧,最多算巧合,绝色后来不是还有上线吗?

82L

5天是一个梗吗?怎么这么多人都在说?

83L

突然吃一记安利,君绝感觉也好萌,但是后面错开时间线就虐了

84L蓝团我中意你

说起来我们蓝团在兴欣公会建立那5天也没有在线啊,这其中会不会......

85L

卧槽楼上是认真的吗?

86L

假的吧,系舟副会不是说蓝团那几天家里有事吗?

87L

小白求科普蓝团是谁?

88L

楼上的,蓝团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大号蓝桥春雪,十区开荒的账号叫蓝河,十区跟叶神交情是几大公会中比较好的

89L

看了好几楼观察一下风向再说话

90L

两个小时过去了,楼主去哪了?呼叫楼主?

......

92L楼主

抱歉,刚刚去带团抢boss了

叶神建立公会之后的事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这就不多说了,我写这些碎碎念不过是感慨一下,大家看看就好不必认真。

同事说我偶遇叶神的技能还真是点满了,我在神之领域负责带团刷副本的,刷副本会在副本门口见到;抢野图人手不够我会顶上,每次我抢boss都能碰上他,然后boss就这样被他们抢走了;就连开小号披马甲都能碰上他。

32座主城,32分之一的机率,偏偏遇见他。

大神如今都忙着职业联赛,很少会来游戏里了。

后来我开始默默关注他的每一场比赛,叶神技术又好人也不错,就算不是他的粉丝多少也有些崇拜他,说起来我还有叶神的好友,当初知道他是叶神还很没出息地想跟他要签名,不过他现在也差不多把我忘了吧。

或许我对他小小的爱慕不会有人发现。

有时候自己都在心里问自己,当初发18条好友申请有没有后悔?

不后悔,他这种人放在那里都是发光发热,迟早都会认识的,我还挺庆幸他最先认识几大公会的人是我。

93L

心疼楼主,你快去告白吧!

94L

要知道神之领域有多大啊,而且boss有时候会同时出现,楼主这都能碰上叶神,我要站定这对!

95L

突然有点想吃这对叶X楼主了

96L

楼上我也......楼主不要放弃啊,说不定有希望。

97L

在没有告白前,谁也不知道自己会弯,楼主不要放弃!

98L

楼主这偶遇机率也真是没谁了,说没有QJ我都不信!

99L分析帝

结合上诉我来分析一下,楼主是公会高层派来十区开荒的,其中说到几大公会联合成立了“剿匪计划联合行动小组”,楼主说他们公会并没有参加,在十区大公会随便问问就知道有哪家没有参加了,而符合条件的那就是蓝溪阁。

楼主在兴欣公会成立初期卧底去了兴欣公会,5天是一个很特殊的词,而恰恰楼主、绝色和蓝河都有。

所以楼主=绝色=蓝河。

所以楼主就是蓝溪阁的会长蓝河。

100L

膜拜分析帝,分析得我无法可说,超喜欢蓝团啊!!打爆他的灯!!顺便心疼一下掉马的蓝团。

10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蓝团的马甲已经不保了

102L

这是叶蓝党的胜利吗?冷cp也有春天啊!!高举我叶蓝大旗!

103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丧心病狂啊,这都扒出来了,楼主呢,别作死

104L

靠,恶心死了,基佬?叶神是不会喜欢你的,你赶紧死心吧(已删)

105回复104L

留点口德吧说话那么恶心,爱看不看,关你屁事,楼主赶紧把他删了

106L

这都有人酸,怎么老有粉丝往自己脸上贴金?

107L

叶粉别过分了,怎么到哪都能有你们?

108L

连人家卧底号都扒出来了,人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蓝团现在整个人都是披着马甲裸奔了哈哈哈哈

110L楼主

没想到动静闹这么大,然后看贴的都是些什么人!能不能给我留点自尊!卧底号都扒出来了,我不要面子啊!

Ky的评论我都删了,叶神是个很厉害的人,他值得更好的人喜欢,所以评论里的各位不要刷cp了,我想叶神也会不喜欢的。

111L

楼主这层楼很巧妙呀,你们再扒我报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2L

本来是很难过的,但一看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想笑死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蓝团委屈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槽以空

113L

好好好,不刷cp,楼上的都正经点哈哈哈哈哈哈哈

114L

都不要笑了!蓝团害羞了哈哈哈哈

115L楼主

我以前看书的时候见过一句话,“人生不会赐予你想要的人,它只会给你需要的人,帮助你、伤害你、离开你、疼爱你,令你成为你注定成为的人。”

感谢荣耀让我认识了那么多的人。

同时感谢他曾帮过我,仅此而已

 

苏沐橙无意间打开这个帖子,“蓝河?”

她抬头看了眼刚抢完蓝溪阁boss的叶修,对方正在烦恼还没跟小剑客聊上两句就立刻下线遁了。

看样子越来越有意思了,扯了扯叶修的衣服让他看过来。

116L

蓝团呜呜呜呜你还有我!!

117L

蓝团不要怂啊!去告白!

118L

看得好心疼,去告白吧,说不定有希望

119L君莫笑

没想到小蓝暗恋我这么久,那就在一起吧【叼烟.jpg】

120L楼主

卧槽!!

121L

喵喵喵???楼上惊现叶神!!

122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情况!!

123L

叶蓝实锤了!!开心!!

124L

这是在一起的节奏吗??

125L

同性恋?恶心

126L

楼上的说话客气点,你这是性别歧视?醒醒大清早亡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否定两个人的感情,哪怕是上帝!

127L

赞同楼上!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否定两个人的感情,哪怕是上帝!

128L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否定两个人的感情,哪怕是上帝!

129L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否定两个人的感情,哪怕是上帝!

130L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否定两个人的感情,哪怕是上帝!

131L

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否定两个人的感情,哪怕是上帝!

132L

评论戾气真重,再怎么也不是你的,送上一首梦醒时分给125L的观众

......

520L楼主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521L君莫笑

【叼烟.jpg】

522L

啊啊啊啊啊双眼已瞎,突然被秀一脸

523L

前排合影!

524L

撕了几百层后知后觉的我,啊啊啊啊高举叶蓝大旗

525L

开心,叶蓝党的胜利!!

526L

妈耶,这两人是掐着楼层表白吗!

【此贴已被封】



评论(1)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