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远久久

洁癖

【叶蓝】你知道吗?

超级短

ooc预警

加了很多很杂很乱的梗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我侧耳倾听,听我听不到的你”

 

文/君不归


01

蓝河是一个鬼。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一直在叶修身边徘徊。

他喜欢晚上出来,喜欢叶修软软的床,喜欢叶修暖暖的笑,喜欢半夜在叶修床边叫他起来陪他玩,但又怕影响到他第二天训练,所幸叶修看不到他。

蓝河一直在叶修身边自娱自乐。

后来叶修从嘉世出来到了对面的兴欣网络会所,他知道叶修为什么离开,他看着这样的叶修莫名揪心,想去安慰他,可惜叶修看不到他。

叶修在十区开荒,他们作息时间突然一样了,之后的每一晚,蓝河都会陪着叶修。

“君莫笑?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蓝河在他后面看着,疑惑地看着游戏里的人,还有那把千机伞,怎么看都觉得有些眼熟。

蓝河飘到了天花板,在上面转了几个圈,可怎么也想不起来,他总觉得忘记了很重要的事。

转眼望去,叶修已经登入十区。

看着他抢首杀,看着他受人唾弃,看着他讨价还价,看着他给陈果盖衣服,印象中似乎也有人曾为他这么做过,时隔久远,蓝河已经不记得那么多了。

当看到另一个叫“蓝河”的小剑客给叶修发了十八条好友申请,蓝河心中隐隐不安,总觉得要发生什么事了。


02

“唰唰唰”叶修扭开水龙头洗了把脸,他盯着镜子,“错觉吗?怎么感觉有东西?”

“......”蓝河迷之脸红地站在他身后,还做了好几个鬼脸,叶修看不到他。

叶修回去泡了碗泡面,吃得津津有味,蓝河摸着自己的肚子,“我也好想吃......”

早上七点换班,叶修拉上被子就直接睡过去了。

蓝河坐在床边,小声抱怨,“这床一点都不软。”

叶秋退役的消息消息瞬速传遍荣耀圈,叶修看着大荧幕上的消息,突然苦笑了。

蓝河站在身后,“笑得一点都不暖......”

叶修和苏沐橙在看电视剧,电视剧里女鬼从床底爬出来,“我叫你一声你敢应吗?”

蓝河无聊的吃着爆米花,“我应了你也听不见。”

叶修小声的喊了声,“你听得见吗?”

回应他的只有电视声。

“......”蓝河突然沉默了。


03

很快叶修找到了队友,他重组战队一路重返巅峰。

第十赛季叶修夺冠后,蓝河有预感自己要消失了,可是他舍不得叶修,最遗憾的大概是不能拥抱他。

蓝河接触不到他。

我介入你所有过往,却又默默无闻,悄悄离去。

离场的时候,在员工通道蓝河突然看到了另一个和自己一样的鬼,他站在一个叫许博远工作人员的身后,他们两个就这样远远相视,突然记忆如潮水般涌来,蓝河记起自己是谁了。


04

许博远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叶修,除去游戏,隔去电脑屏幕,这大概是离得最近的一次,或许也是最后一次,他笑着跟叶修打了招呼,然后打算侧身离去。

“别走。”叶修在他经过时拉住了他的手。

就再也没有分开过。


05

蓝河是蓝雨膝下蓝溪阁的五大高手,君莫笑是江湖人人畏惧的大魔王,他们前世是一对情侣。

两人带着对恋人的执着没有转世而是一直守着一个很像另一半的人身边。

他们逃了千年的孟婆汤,像是时间的旅行者,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对方,终于在这狭窄的通道重逢。

蓝河呜咽不成声,“你怎么那么傻?”


06

后来,叶修和许博远在一起了。

许博远看着荣耀里自己被摔死的角色,突然生气,“你就嘴硬吧!明明就是你不对!走开!我不想你理你!”

“啵!”

许博远面红耳赤,“你......你干嘛?”

叶修笑嘻嘻,“我才没有嘴硬,你看不是挺软的嘛。”


07

最后蓝河跟君莫笑走了。

“走,我们去找王大眼,让他把我们生生世世绑在一起。”

“不等等唔,杰希大神是算命的!不是月老!”


评论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