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远久久

洁癖

【叶蓝】小段子

ooc预警 

 

 依旧不知道写什么系列

 


文/君不归

 

 

 

01

 

  蓝河在一处人烟稀少的湖畔边钓鱼,顺便欣赏着自己玉树临风的账号,连钓鱼的姿势都是那么帅气。

    蓝河对着账号自恋了一番,正打算摆几个姿势拍照。

“蓝团!”远处突然传来一声呼唤,声音带着一丝欢喜,“找到你了!”

蓝河默默收回了想要拍照的手,一脸微笑的看着那个打扰他拍照的人,mmp,都跑得这么偏僻了怎么还有人!

一个同样一身水蓝色外观的女号出现在他面前,ID也取得很简单,叫朝歌,是个牧师,第十区开始玩的游戏。

网游里最缺的就是奶妈,玩家恨不得有一个绑定奶妈时刻跟着自己,毕竟像叶神那样不要牧师的只占少数。

所以当一个牧师出现在公会,一听还是妹子,各队争着当宝贝一样宠,但妹子技术一般,大团什么的都是当辅助奶。

有一次周末,蓝河带没清次数公会成员刷副本,算是进会的福利,副本次数每周一刷新,过了次数就重置了,正好带到了朝歌,

刷的副本叫冰雪迷城,10人副本,副本难度不大,一共有12个boss,但队伍配置不平衡,只有朝歌一个牧师,毕竟都最后一天了,多数人该清的副本都清完了。

本身就只有一个牧师,团里加血肯定不均衡,因为手法不好差点全队团灭,打完后蓝河随便安慰了她几句,对方直接就成了蓝河的小迷妹,然后努力看攻略,练手法,得知蓝河回神之领域带团,后来她通过了神之领域的挑战,一路追到现在。

蓝河毕竟是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有自己的固定队伍,如果不是带团打野图boss,根本就没机会见到。

蓝河有气无力的看着她,“你怎么找上来的?”

“我用‘千里追风’搜到的啊。”朝歌笑嘻嘻的说。

蓝河扶额,“该死,怎么把那玩意儿忘了,有事?”

“千里追风”是一款追踪工具,只要打上玩家的ID,就可以探测出其玩家的位置,通常用是用来追杀敌对或者仇人的。

“那啥,情人节也快到了,不如蓝团你跟我一起吧。”

朝歌虽是狂热了点,但不至于没智商,她现在也是精英堂里的高手,在公会也是颇受欢迎的,跪在她石榴裙下的高手自然不少。

蓝河无语,这离情人节还有半个多月,“你不会又拿我当挡箭牌吧。”

朝歌回避了这个问题,“情人节奖励不错。”

朝歌在蓝河身边坐了下来,两人相近的外观倒像是一对情侣,“你也不要嫌我烦,我一直把你当偶像看。

我从新手小白一直到现在也经历了不少,后来我刷本碰到了一个圣骑士,他是队里的MT,对我很好,刷本的时候他要求我当主奶,当时队里有很多人反对,我自己的技术很差我是知道的,但是他执意要求,也就只能这么做了。

主奶是个很重要的活,不但要奶MT,还要考虑全队人的血,圣骑士每次都小心闪避boss的攻击,就为了减少我的负担,你说他是不是很傻,完全没必要为我做这么多。”

“我的手法也不是一朝一夕练出来的,其实我挺感动的,如果不是他我早就不玩了,但在我之前他也有过别的牧师。”朝歌自嘲地笑了笑,

“他对你很好。”圣骑士的ID叫洛阳城,是二团的主力MT,关于蓝溪阁里的事情,蓝河还是有所了解的。

为了躲开这个人,还整天找蓝河帮忙。

蓝河盯着湖面,湖水随着风儿波荡起伏,湖畔杨柳微垂,竟让蓝河想起了千波湖,还有那个花花绿绿的君莫笑。

附近频道突然出现一段文字跑,两人都是一愣。

【附近】忧郁小猫猫:都在这干嘛呢?

蓝河无语,怎么我找个地方钓鱼都能碰到那么多人。

朝歌转过头,看到一个身材妩媚的女号,“啊,是忧郁小猫猫呀。”


02

君莫笑开着小号在主城溜达,抽根烟的功夫就听到坐在椅子上围在一起的几个玩家在讨论东西,本来他没打算听的,但一听到蓝团,他就停下了步伐,看一下那几人的头街,上面写的都是“蓝溪阁玩家”。

然后他就光明正大的听了起来,周围也没有人理他,以为是挂机的玩家。

“蓝团可真是艳福不浅啊,左一个朝歌,右一个忧郁小猫猫,都是蓝溪阁的精英。”

“可不是,刷副本压根就不担心缺血,随便一个都是36D。”

“哪像我们,跪死跪活才求到一口血。”

“听说刚刚朝歌去找蓝团去了,不会是去告白吧?”听到这叶修夹烟的手一顿。

话题突然一转,“老洛,你再不主动可就没机会了。”

被点名的人苦笑“她躲我躲得多厉害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连她的影子都见不到。”

叶修没有再听下去,立刻抽卡下线,然后换卡上线。

告白我喜欢的人,经过我同意了吗?

 

03

忧郁小猫猫手法很犀利,能MT又能奶,还是蓝团身边的人,朝歌一直很尊敬她。

只不过已经很久没见她上线了,突然这一出现,两人都怔了。

而叶修看到两人那相似的外观,小小的震惊了一下,怎么我一不上线,这就变天了???

【附近】忧郁小猫猫:你们这是在一起了......

朝歌一听先是“扑哧”一笑,朝歌跟他们认识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也知道忧郁小猫猫喜欢蓝河,不过蓝河一直没有表现,于是她添油加醋,“差不多吧。”

蓝河激动得跳起来,“喂!”

“我先下了,蓝团,情人节记得哦。”说完还私聊了一条信息给蓝河。

【私聊】朝歌:加油啊!

然后立刻下线遁。

加油个大头鬼!那可是叶神啊!

见朝歌下线了,蓝河赶紧跟叶修打哈哈,“叶神,哈哈,你看今天天气不错。”

叶修不领情,“呵呵。”

“小女生的话不能信。”

蓝河只得把事情经过告诉了他,原来只是两个傻子在互相躲着对方,叶修听了若有所思,心里打着小算盘,“那情人节任务你跟我一起呗?”

“诶,为什么?”

“你们这周boss的野图不想要了?”

蓝河直接飙一口粤语,“我扑你个街!”

 

至于情人节那天发生了什么,等情人节那天再说吧......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